【楼诚】〖明楼幼化〗先生不要太可爱!!!五

烟花一朵朵~大哥萌萌哒!都是实力撩妹的好手啊!昨天四刷伪装者,被迷的呀……

久违的小明楼~~今天的阿诚也要好好的对待(调戏←_←)小明楼哦~

我又思考了一下,小明楼的高度嘛,大概就是13厘米左右,对比于阿诚的手应该差不多……拇指大哥什么的果然还是太小了⊙▽⊙


――――――――――――――――――――――――――――


     这天气是愈发的好了,暖暖的日光洋洋洒洒地落下,照了满院的明亮温暖,真是久违的好天气啊!

   “大哥,您先在这休息一下,今日日头是真好,我去泡杯茶来。”阿诚抬手将坐在肩头的明楼轻轻用手环了下来,大哥小小的鼻息呼在指尖,轻轻柔柔带了丝痒。

     说话的空当,阿诚弯腰将大哥放在花园中间的木制桌子上,从怀里抽了块绸制巾来叠了一下铺在桌子上,看了眼站的直直的大哥,嘴角微微翘起带了笑意转身去准备茶具去了

     明楼颇为无奈看着阿诚转身的身影,收了眼光,慢慢走到巾缎上,松了力气坐下去。手轻轻摩挲身下的缎子,巾缎棉滑倒也是格外舒服。闭了眼,嗅了嗅空气中阳光的绵软气息掺了些花草的清香,有些烦躁的心情平静了下来

     自己这十几年来,浮浮沉沉,拼命地护着家里家外,满心都是阴谋阳谋,机关算尽还是丢了大姐送离了明台,所幸还有个阿诚,一路陪着自己。现在自己这个样子,不如当是大姐送自己个放松的机会,既来之则安之吧。

     心里思虑了一下,想通了也就舒心了,睁开眼即是满目的阳光

     阿诚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坐在桌子上的大哥,小小的融在日头下,略微圆圆的身体带着柔光,微微抬着头很是惬意的样子,心里不知怎么的就觉得大哥心情不太一样了,感觉放松了许多,嘴角翘起更大的弧度

   “大哥,今年的碧螺春色很好,大哥尝尝吧!”弯腰将茶盏放在桌子上,然后坐在凳子上,侧头看了仰着头的大哥

     不知阿诚从哪找来的小杯子,拿在手里竟也正好,低头看了微青的茶水,凑近闻了一下,恩,清香有余,带丝微苦,抿了一口,入喉苦涩却回味甘甜,唇齿留香,是好茶

   “阿诚,做个我飞重庆的记录,那边安排人活动做掩护,最近党内在上海的势力也停一段时间,别给光田有可趁之机。”

   “是,大哥,不过……光田留么?”

   “让他活泛一段时间,铁路的事给他想要的回复,重庆铁路的事不能操之过急。日本人要建就让他们去吧,不过盯准劳工的事,他们的心思总得让他们自己人去完成”

   “我等会去安排记录的事,劳工也派了人看着,重庆铁路让日方建起来再做打算”

   “有人做嫁衣,我们等着穿就好,不过嫁衣的主人就不一定了。”用小奶音说着这么慎人的话也是怪异的合拍

     阿诚将吩咐的事情记了下来,低头再看大哥时,便看到那么小的大哥手托着小茶盏,眉头皱着,思考的很认真。活脱脱一个小时候明台读的小人书上被妖怪打了后思考怎么打回去时皱着眉的小人,让人想逗弄一番

     所以说我们阿诚行动力爆表呢,还在想着呢,手就不自觉的伸了出去

     摸摸头,头发软软的,好舒服~腮帮子有点鼓,戳一下,呀!皮肤软软滑滑暖暖的好可爱,再戳一下,啊!好有弹性!眼睛睁的大大的瞪人也是好可爱,好想放在手里揉一揉!

     不对……瞪我!瞪我……我……啊!

     回过神来的阿诚意识到自己放在大哥头上的手指,大哥眼睛大大的看着自己,眉头不皱了,不过带着些许怒意,所以这手收回来也不是继续摸也不是,就僵在哪儿了……

   “大,大哥,我……就这么想想,这手他,他自己就出去了……”愣了一会儿,阿诚才出声,不过也是没有底气地断断续续

     其实本来明楼也不是那么生气,只不过阿诚摸头就算了,也不是第一次,不过这小子戳自己的脸倒是起了劲是吧……不过这副呆住手足无措的样子倒是有种小时候背错了课文认错的样子,自己也消了气

   “我们家阿诚最近倒是越来越没规矩了”中气很足带了调笑,奈何小奶音太萌

      阿诚听了这话,手不舍的收了回来,摩挲了一下指尖

    “这不是跟谁学谁么”被语气的软糯可爱和大哥明显的笑意感染,这规矩破了就破到底吧

    “嘿!你!”

    “大哥,喝茶喝茶,这么好的碧螺春凉了可惜”

    “罢了罢了,好茶可耽误不了”难得这么调皮,随你去吧

    “多谢大哥~”阿诚对着大哥喝完放在桌上的茶杯又倒了一次,雾气轻轻袅袅地升起,说出的话带着不可自抑的笑

    “你啊……”

    “大哥今天中午想吃些什么呢?”转移话题

    “煮个粥吧”

    “鸽子蛋粥?”

    “随你随你。”

    “诶!知道了”

    

  阿诚心想:一定找个机会把大哥放手里揉揉,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好想戳大哥的脸,好想抱在怀里揉啊揉……

本来想炖鸽子汤的,想了一下没鸽子T_TT_T

今天的明诚也有好好调戏大哥了呢~

    

    

  


评论(10)
热度(63)

© 合阁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