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明楼幼化〕先生不要太可爱!!

三:


   “大哥,我现在带你去洗漱。”

      阿诚看着手里小小的大哥。慢慢起了身,十分地小心翼翼,生怕一个不小心,大哥都会摔下去,那种后果他是不敢去想也不敢尝试的。

     于是在阿诚一步一步挪的情况下,愣是花了好久才到了卫生间。然后问题发生了……

    到了卫生间,把大哥放到台子上,习惯性的拿了牙刷和被子过来。然后发现,大哥比杯子小啊……更别说用那两只肉肉的小手拿个牙刷刷牙吧……

   “阿诚……把杯子放回去,牙刷放着,然后把毛巾打湿了给我。”

   “好,大哥。”转身去架子上抽了毛巾,放到水盆里打湿,端着盆子回身。

     阿诚回头就看见,小小的大哥用手托着牙刷的头,微歪着,就着前面细密的毛刷,张着嘴露出小小的整齐的牙齿,托着牙刷头上下左右晃着。然后含了一口水,把头仰起来晃了一晃,低头往水台里吐。

     我们阿诚促不及防就被萌到了,下意识走了几步,把手指轻轻放在大哥头上,揉了揉那头乱乱的头发,软软的有点痒。

   “阿诚……你在做什么,拿开”小脑袋往旁边躲了一下,明显抱怨的语气让阿诚收回了手指,用拇指轻轻摩挲了一下刚刚摸头发的食指。

    等阿诚放好盆子,把毛巾从盆里挂出来,递到大哥手里。小明楼接过,拿了毛巾的一角,沾了水在脸上揉搓放下,放回去。

   “送我回房间吃早饭,然后你去打电话给76号,以及打给光田俊一说关于重庆铁路的事,我后天给他答复”

    “我知道了”阿诚想大哥不管怎样还是如此淡定地下命令,不过听令的同时,大哥还是怎么看怎么可爱啊。

     阿诚又用手心托着大哥回了卧房,放在桌子上。伸手把面包撕了开成一片一片的,然后把尚温的牛奶寻了一小酒杯倒进去了点。

   “大哥,你先吃,我先去做事了。”

     阿诚一出房门,小明楼身子一塌,瞬间坐在了桌子上,眼里又出现了迷茫。

     他怎会不害怕,自己现在这是什么情况,怎么也讲不通啊,也不知道怎么才能回来。但是他想自己倘若慌了,阿诚又该怎么办,不能让阿诚担心害怕,事情嘛总会有解决的办法,只是这时间的长短……

     这边阿诚出了房门,走到客厅的路上心里纷杂地想着:他知道大哥为了让自己安心,一直装作没事的样子。但是他怎会不知道,面对这种再好的科学理论也解释不了的情况,大哥一定会慌乱。

     想及当年的自己被大哥大姐接回明家,大哥一直用高大的身躯保护着弱小的自己,让自己感受到了无比的安全与被信任的自豪。面对现在的情况,自己一定要保护好大哥,一定要想办法尽早让大哥变回来

     …………但是大哥变小了确实好可爱好想摸啊!!淡定……淡定!

   “昨日明长官受了风寒,身体不适。今日就不去76号了,你按如常安排做事。有事的话立刻打电话报告,有新安排我也会通知的”

   “光田长官早上好,明长官说关于重庆铁路的资金事宜后天会给您答复。明长官因为身体不适今日不去76号了。……不用了,谢谢您的好意,没什么大碍的,您不必亲自来一趟。……好,那么再见,光田长官。”

    打完电话,阿诚心想是不是应该给大哥找几件衣服,恩……还是自己做几件吧。

    今天的午饭又该怎么办,炖个鸡汤好了。然后……

    今天党内传了消息来,要去拿了给大哥,可大哥要怎么看?

    去看看大哥吃好了没有,

     啊,又要见到小小的可爱的大哥了~我要镇定,没什么没什么……



我把阿诚写的活泼了一点,感觉平常两人都很沉重啊,大哥变小让阿诚的心活泛了点,毕竟大哥太可爱不是~~感情线什么的……😂跟基友说了,她竟然!!不是恋童好不好,这是契机契机!

    


评论(8)
热度(66)

© 合阁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