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明楼幼化〕先生不要太可爱!!

二:      

      上篇是写了我们严肃的大哥有一天突然变得萌萌哒小小的,然后就把阿诚吓坏了~反正之后就写写变小的日常吧(* ̄︶ ̄*)话说昨天看了到爱的距离,虐的我呀……

   

       阿诚被眼前这小小的身体吓得一愣一愣的,明明昨天晚上最后看见大哥的时候,他还是穿了宽大的睡衣在批阅文件的,谁能想到大哥今天就成了这么小的一团……不过好可爱!!

      在阿诚愣住的时候,床上的小明楼两只小手撑着床站起了身。只是再一次很可悲的发现自己还是小的不像话。看着站着的阿诚,心里稍稍对比了一下,自己都没有他一个手掌大啊。这纵是自己再淡定,也不经这么吓的啊。

     不过这傻站着也不是办法,而且看阿诚这副样子,自己也指望不了现在的阿诚能做什么。于是小小地呼了口气,酝酿了一下然后仰头开口道

   “阿诚,蹲下……”依旧愣……

   “听到没有,我让你蹲下!”出口的话语气是很严肃的,只是还是软软的糯米音,听起来显得格外可爱。

     阿诚听到从床上传来的声音,撇去这软软的音色不说,的确是大哥的口气。不自觉蹲了下来,还是比床高了一截,不过倒是可以看的更清楚了些

     床上站着的小人穿着蓝灰格子的小型睡衣,头发有点微乱,眼睛睁的大大的,外露生气的意思,小小的鼻子嘴巴,脸有点圆圆的。小手小脚的,整个身子恰到好处的胖胖的,仿佛轻轻一捏就会碎。好软好想摸摸抱抱~

  “阿诚,别愣着了……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啊,哦……那个,大  大哥,你昨天晚上有去什么地方么?”阿诚终于回神过来

  “昨晚你离开以后,我写了一会儿东西就睡了,并没有去什么地方或是做的什么。”

  “诶?昨天我做的饭也是和平常一样,并没有另加什么啊……大哥,昨天真的没什么异样么?”

   “异样?并没什么奇怪的事情……”

   “怎么会这样?那……大哥,现在怎么办?”

   “既来之则安之,慢慢寻找法子吧……”

   “是,大哥,我会找出原因,让大哥尽早变回来的!”对着这么小的大哥,阿诚句句喊着大哥,却不觉怪异。只是会觉得这么软糯的声音说着这么正经的话还真是有种不符的可爱啊!

    “好了,今天是去不成76号了,你打电话去告诉一声,说我今日不舒服。”

   “是,大哥,我等会去打”

   “所以……阿诚,现在带我去洗漱。”

   “额,好,大哥”

     说完站起来,看了一眼应该自己爬下床有点困难的小明楼,然后又蹲下去,把手摊在床上,说了句

    “大哥,你站到我手心上吧……”

     明楼瞬间一僵,然后在心里估算了一下自己爬下床的后果―滚到地上……得出结果的小明楼只得一步两步地挪到阿诚指尖,然后抬腿走了上去,站在手心不动了。

    这边阿诚看着大哥走到自己手上,软软的脚丫踩在手心,带了点痒意。然后站定不动用十分正经的眼光微微上看的大哥……硬是憋住了笑意 ―总不能再打击大哥了。

    “快点,磨蹭什么!”对阿诚显而易见的憋笑,明楼表示很悲伤,

      我几十年树立的威严啊……

   


额……好吧。貌似写崩了……大家有什么建议么?T_TT_T

    

   

    

    


评论(9)
热度(72)

© 合阁不见 | Powered by LOFTER